2007/3/18


2009/6/19



1、(79願我認出問題,以便對症下藥


今天我願明白,所有的問題都不外乎是抓著怨尤不放的某種形式罷了。我也願了解,解決辦法就是讓奇蹟來取代我的怨尤。今天,我願謹記救恩的單純性,加强練習這一主題:只有一個問題,也只有一種解決。問題是怨尤,解決辦法就是奇蹟。只是寬恕了怨尤,並歡迎奇蹟前來取代辦法,我就是在迎請那個解決辦法的來臨。


 


2、下面是具體應用這個觀念的幾個建議:


這事向我顯示了我一直想要解決的一個問題。


隱藏在這怨尤之後的奇蹟,會為我解決這問題


這個問題的答覆,就是隱藏在它後面的奇蹟


 


3、(80願我認清自己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我好像有很多的問題,只因我誤用了時間。我相信問題出現在先,在它被解決之前,必須經歷一段時間。我看不出問題與答覆是同時出現的。那是因為我尚未明白,上主早已把答覆與問題放在一起了,時間是無法將它們分開的。只要我願意,聖靈就會教我認出這一事實。我便會明了,我不可能會有一個尚未解決的問題。


 


4、下面所建議的格式,有助於你的具體應用;


我無須等待這事的解決


只要我願意接受那答案,這問題就已解决了


時間無法把這問題及它的答案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