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6


2009/7/10


1、上主的平安與喜樂是屬於你的。我與今天就是要接受它們,而且知道它們是屬於我們的。我與試著了解,這些禮物會因著我們的接受而增長。它們不像世界所贈的禮物,給予禮物的施者會有所損失,受者則因著他的損失而變得富裕。這不是禮物,而是交換罪咎。真正的贈禮絕不會導致任何損失。一個人不可能因著他人的損失而獲益。這意味著一種限制以及匱乏。


 


2、没有禮物是這樣給出來的。這類(禮物)只是一種下注而已,目的在獲得更有價值的回報;這是一種高利貸,暫時的出借,是一種抵押,要求借貸者連本帶利償還。你眼前世界的每一層面都充斥著這種變態的給予。它剝奪了你的禮物所有的意義,而你也無法在禮物中獲得任何東西。


 


3、學習本課程的主要目標就是扭轉你對給予的看法,如此你才能真正領受。由於給予已經變成了恐懼之源,你才會設法逃避那是你的以領受恩賜的唯一途徑。接受上主的平安及喜樂吧!你就會學到另一種看待禮物的方式。上主的禮物給出去時,絕不會愈來愈少。反而會相形增加。


 


4、當你接受上主賜你的平安喜樂時,它與便因之愈加强烈;當你接受造物主的喜樂及平安為你所有時,祂的喜樂也同樣的大為增强。真實的給予就是創造。它由無限的延伸至無窮無盡,由永恆延伸至超越時空之境,由愛延伸至它自身内。它使已經圓滿之境更加圓滿,這並不是指量的增加,因那影射了往昔的不足。這種增色,是為了讓那不可能囿於一己者得以盡情施予,藉以永遠鞏固自己所有的一切。


 


5、今天就接受上主的平安與喜樂為你所有吧!讓祂按照祂所界定的圓滿而滿全自己吧!你便會了解,使祂圓滿的,必會圓滿祂的聖子。祂不可能因給予而受損。你也不能。今天就接受祂喜樂與平安之禮吧!祂亦會感謝你所獻之禮的。


 


6、今天的練習以稍微不同的方式開始。先想一想遭你拒絕的弟兄們,他們在眾生平等的上主天律之下也有平安及喜樂的權利。此刻,你既已將他與排斥於你之外。此刻,你必須回頭將他們認領回來。


 


6、想一想你的(敵人)一會兒,並向出現在你眼前的每一個人說:


我的弟兄,我獻給你平安與喜樂


如此我才能享有上主賜我的平安與喜樂


這樣,你就已預備好去認領上主給你的禮物,願你的心靈得以擺脫任何阻擾你成功的障礙。如今,你已準備好接受上主所賜你的平安與喜樂了。如今,你已經能够體驗到自己一向排斥的喜樂與平安了。如今,你能說「上主的平安及喜樂是屬於我的」,因為你已經給出了你所願領受之物。


 


8、你今天若按照我與的建議預備好你的心靈,你必會成功。因你已經撤去了阻擋平安與喜樂的一切欄栅,那本來就屬於你的終於回到你這兒來了。於是,向你自己說:「上主的平安及喜樂是屬於我的」。然後,閉起眼睛一會兒,讓祂的聲音為你保證,你所說的話是真的。


 


9、今天,只要有任何閒暇,就這樣與祂共度五分鐘的光景;但你若無法騰出更多的時間,也不要認為少於五分鐘的練習就無價值。至少每一小時都複誦一次這些話,祈求祂賜給你祂願意賜你並願你領受之物。今天,下定决心不去阻擾祂所願之事。如果有個兄弟使得你好像身不由己的否定上主對他的恩賜時,就把他當作是你能够再次接受上主恩賜的大好機會。然後,懷著感恩之心祝福你的弟兄,並說:


我的弟兄,我獻给你平安及喜樂


如此我才能享有上主給我的平安及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