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星期四


     從有了工作的想法,決定去跟朋友表達,然後有進一步的頭緒,到今天我終於要去面試,這過程很短,有一股無形的助力推著我,我體會到什麼叫做毫不費力的豐收。


 


    我為這次的應徵抽了一張塔羅牌,結果是太陽,一種象徵赤子之心的動力推我向前,似乎要告訴我關於「育幼機構」這份工作的某些意義和巧合。這個面談得來一點都不費力,雖然中間有幾天的耽擱,但是一但行動結果是快速呈現的。


 


    我發現這是一場很不同以往的面試,我採取了一個很不同的行動,毫無隱瞞的溝通我對這工作的想法。先是說明我未來可能的計畫,然後讓對方知道這工作只是我的一個過渡期,時間長短不知道,不過並不影響我在工作任內去貢獻我過往的經驗和資歷。這在小我的世界是一個很大的冒險,要一份工作多少都要有所保留的溝通,因為有太多顧忌足夠讓別人可以控制我。


 


    但是這一次不一樣,我不再為「匱乏」賣命,我需要一份收入維持生活,但並不表示我要犧牲自己的快樂,我不再為「我不夠好」背書,我如果在工作上有一點成就,並不是因為我要被別人肯定,然後藉此要到一點尊嚴或實質的獎勵。我不再需要跟任何人證明我是誰?期待別人該怎麼看我?因為我就是我,我的本質純潔無罪,我的自性圓滿光明。


 


    我能誠實、自信的面對這次的應徵,背後是因為我選擇交託,面對一個更大的信任,我內在的清明自性〈聖靈〉在為我領路。祂教會我放下所有世界的生存法則,只問真正的自己該怎麼活?然後我決定冒個險玩一個更大的遊戲,不受限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我不知道下一刻我會不會一不小心又回到這世界的框,不過我並不擔心,因為足夠的信任,我會不時的覺知我的心態,一次又一次的選擇幸福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