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010/3/3



1、任何事未經我的許可,就絕不可能發生於我。即使在這世上,我仍是自己命運的主人。一切遭遇都是我渴望出來的。未發生的,則是我不想要發生的。我必須承認這一點。如此,我才能够超越這個世界,直登天堂,與我的意願所創生的一切相逢;它們與我的神聖自性以及創造我的上主同居天堂。


 


2、祢就是自性,自性就是祢創造的聖子,他如祢一般創造,且與祢一體。我那統治整個宇宙的自性,不過是你的旨意與我的意願的完美結合;我的意願只可能樂於附和祢的旨意,由此而延伸到祢的旨意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