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010/3/4


1、天父,今天,我只聽見祢的聲音。我願在深湛的寧静中來到你前,聆聽祢的聲音,接受你的聖言。這是我唯一的禱詞:我願來到祢跟前,向祢祈求真理。真理就是祢的旨意,今天我願與你共享之。


 


2、今天,别讓小我的念頭左右了我們的言詞及行動。這類念頭一出現,我們便平靜地退後一步,端詳它們一番,便任其自行離去,我們不稀罕它們所帶來的一切。也決不加以挽留。如今,它們已經安靜下來。只要我們決心憶起祂來,上主就會在祂的愛所聖化的寂靜中向我們發言,告訴我們,什麼才是我們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