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010/3/5


1、今天,平安的選擇好似不在我手裡。然而,上主卻向我保證,祂的聖子與祂肖似。願我今天就相信那位說我是上主之子的聖者。願我今天就擁有我所選擇的平安,為祂所說的真理作證。上主之子不可能有所牽掛,必然永存於天堂中。因祂之名,我要把今天用來尋找天父對我的旨意,把它當成自己的意願,並把它送給天父所有的兒女,包括我在内。


 


2、因此天父,我願與祢共度此日。祢的聖子並未將祢遺忘。祢你賜給他的平安,仍在他的心内,我願在那兒度過此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