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010/3/22


1、天父,祢將自己所有的兒女都賜給了我,作為拯救我的人,指點我如何去看,並傳送給我祢的天音。祢的面容反映在他們身上,基督就在他們内由我的自性回望著我。不要讓祢的聖子望了祢的聖名。也不要讓祢的聖子忘了他神聖的根源。更不要讓祢的聖子忘了他的名字就是祢的聖名。


 


2、今天我們就要進入樂園,呼求上主之名及我們自己的名字,在每一個人内明認我們的自性,並在上主的聖愛中合而為一。上主竟賜給我們這麼多人間救主!他使世界充滿了他的見證。並賜給我們認出他們的眼光,我們怎麼可能找不到他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