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10/3/24


1、今天,我主,願我不再當祢的裁判,對祢大肆批判。願我也不再存心於祢的創造,把它扭曲成種種病態。願我心甘情願地撤銷我對它那整體的私心,讓它恢復祢所創造的樣子。如此,我也才能認出祢為我而創造的自性。我是在愛中受造的,也將永存於愛中。我若能讓萬物活出它們的本來面目,還有什麼聽得到我?


 


2、今天,願我得眼光不再褻瀆神聖,願我的耳朵不再聆聽說謊的唇舌。唯有實相不受失落之苦。唯有實相是徹底安全的。我們今天所追求的正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