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010/3/30


 


1、天父,真理是屬於我得。按祢及我的旨意,我的家鄉在天堂那裏。夢境豈滿足得了我?幻覺豈會帶給我幸福?除了祢的記憶以外,還有什麼滿足得了祢的聖子?我不會接受任何少於祢的恩賜之物。祢的聖愛環繞著我,永遠寧靜,永遠溫柔,永遠安全。上主之子必然仍是祢做造的他。


 


2、今天,我們要越過所有的幻覺。若聽見誘惑召喚我們繼續逗留在夢中,不妨退到一邊,問問自己:如果選擇天堂就像選擇地獄一樣簡單,愛也樂於取代一切恐懼,身為上主之子的我們,可能以此夢境為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