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10/4/2


1、今天,願我們諦聽聖靈之聲,祂所傳述的古老課程,其真實性不減當年。然而,祂卻將這一天訂為尋求、聆聽、學習及了解的日子。與我一起聆聽吧!因聖靈之聲所傳述的事,我們無從單獨領會,也無法各自分頭學習。正因如此,萬事萬物得以保全。聖靈之聲的救治力量亦於焉呈現。


 


2、今天,你的救治之聲保全了一切,因此,我將一切交於你手中。我無須為任何事情焦慮。祢的聲音自會明示我該做什麼,該去哪裏,該向誰說,該說什麼,該想什麼,該向世界說什麼。我所帶來的保障乃是天賜。天父,祢的聲音透過我保全了一切萬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