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4


2010/5/17


1、今天我只願發揮基督的慧見,因它會給我一整天的美好世界,如此肖似天堂,頓時勾起了那古老的記憶。今天,我能忘卻自己所營造的世界。今天,我能越過一切恐懼,回歸於愛、神聖與平安之境。今天,我已得救了,重新誕生於一個充滿憐憫與眷顧,仁慈與上主平安的世界。


 


2、就這樣,天父,我們回到祢這兒,記起我們從未離開過祢一步,也憶起了祢賜我們的神聖禮物。我們懷著感恩之心來到祢前,張開空空的手及開放的心靈,只祈求祢所賜之物。我們給不出任何配得上祢聖子的禮物。然而,在祢的愛内,基督的恩賜也歸祂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