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5


2010/5/18


1、天父,祢的旨意,也是我的意願,唯此而已。我無需任何其他的意願。願我不再試著製造其他的意義,因這毫無意義,還會帶來痛苦。唯有祢的旨意能帶給我幸福,也只有祢的旨意真實存在。如果我願擁有唯祢才給得出的禮物,我必須先接受祢對我的旨意,進入永無衝突的平安之境,在那兒,祢的聖子與祢在本質及意志上都合一無間,我仍是祢創造的我,無一與這神聖的真理相抵觸。


 


2、我們懷著這一導詞,默默沈入一個衝突無法侵入之境,因為我們的神聖意願已經與上主的旨意結合了,我們也認清兩者原來並無二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