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6


2010/7/28


唯有祢記得我的真相,因為唯有祢記得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祢為上主發言,所以也為我發言。祢所賜予我的,全都來自上主。那麼,天父,祢的聲音也就變成了我的聲音;我所要的不外乎祢所賜的一切,完全按照祢為我選擇的形式。願我憶起自己所不知曉的一切,願我的聲音靜止下來,開始恢復記憶。願我别忘了祢的聖愛及關懷,願我隨時意識到祢對聖子的許諾。也願我别忘了自我的虛無,而唯有自性才是一切。


今天在上主之師讀書會有點惱怒,但是很快就發現自己的把戲,我不喜歡被要求但又常常要求別人,傷腦筋ㄟ!不過沒關係,不喜歡被要求的我總是不會被犧牲,而老是要求別人的我也慢慢地可以接受別人的拒絕,所以有什麼關係呢!我所要的不外乎祢所賜的一切,完全按照祢為我選擇的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