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很美的詩句


談到這個生命是一場夢


你可能夢到你變得非常富有


你可能夢到你變得非常貧窮


但是當你醒過來時


你並沒有失去任何東西


其實也沒有得到任何東西


 


因此我開始思考


而這是很真實的


當我作夢時 我就是在作夢


當我醒過來時


雖然我可能夢到我從階梯摔了下來


但是當我醒過來時


我發現自己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很明顯的 沒有任何後果,還是有後果?


 


我知道有一點當我作惡夢時


若是感到不知所措


當我醒來後還是會感到不知所措


在夢中 我若是夢到一切都是極為美妙


醒來後我就會感到很美妙


 


如果我夢到一部汽車


雖然現實生活裡並沒有這部車


但是我有那份感覺


我能夠帶走夢中那份感覺


我無法把那場夢帶走


但我能帶走夢中那份感覺


 


這個生命若是一場夢


我們無法把這場夢帶走


但你能夠帶走這份感受


因此它變得非常重要


這最好不是一場惡夢


 


我要在醒來時感到生命的清新


因為那份清新的感覺我可以帶走


我想要感受到那份喜悅


滿足的喜悅


因為那份感覺我可以帶走



 

- 摘自普仁羅華Prem Raw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