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星期一


        今天請假一天,整整睡了12個小時,醒來吃了飯沒多久又睡了,彷如睡盡千萬年的疲憊,還做了一些怪夢,例如:把狗黏在陽台;把走失的小孩拒在門外,認為他會自己想辦法回家;跟主管吵架,少架的內容是他怪我阻止大家的方式太直接會傷到人,我大聲回應表裡不一才傷人。


 


       老師說肌肉在鬆動,記憶在瓦解,這一週去覺察自己的每一個念頭、每個變化。鬆動肌肉跟自我覺察真的有關係嗎?我還來不及澄清,就已經一連串的發現自己


 


我是一個聽不見別人心聲的人,難怪耳朵不好。


我覺得世間太苦,真想一覺不醒(又開始頭痛欲裂),看來我是跟死神有約。


我真是又臭又硬的石頭,固執的不得了。


我內心充滿抗拒,但我是在跟自己過不去。


我讓工作充滿無力感,好讓我為自己人生的拖延找代罪羔羊。


我竟然慶幸自己沒有多餘的錢,這樣我就可以不必成為眾多被撥削的女人之一。


我在討愛。


 


        所有對小我的認同再度襲擊,走向死亡的幽谷,看見的世界也是危機重重,「奶粉」兩個字就可以毒死人。(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