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星期五


真相卡


黑暗的幻覺


真實的我-光明只要讓我看到,黑暗並不存在,就把黑暗驅除了。


 


空氣中瀰漫一種令人窒息的空氣,我不喜歡這種黑面使者的密謀計畫,有什麼事不能去面對,要用這種陰暗卑鄙的手段。


 


我又再一次遇到內鬥的辦公室事件,但這次跟過去最大的不同是,我無處可逃了,不只逃不掉還目睹甚至莫名奇妙的參與整個過程,簡單的說我感覺自己成為其中的一顆棋子,我有很深的憤怒,憤怒的背後挾帶著恐懼,一種會被犧牲的恐懼,然而,我告訴自己,這一次我不會再躲了,我看著自己如何膨脹恐懼,有時候差點被恐懼掩沒,有一種要滅頂的錯覺


 


今天剛好是奇蹟課程的正文讀書會,有奇蹟的盟友陪伴在側,他們會聽我的受害者故事,但是不會告訴我小我慣用的解決方案。我聽到盡是道賀之聲,因為他們對我有信心,這勢必又是我的一次大穿越,有他們的陪伴和信任,我好像比較能夠面對恐懼的突襲。


 


這是一個好笑的小我人生,連今晚讀書會探討的內容,好像都是衝著我來的,我從中找到更強的信心,幫我度過這一難關。真的很好笑,我忍不住大笑,原來我請一個劇組在台前上戲,個個都有得獎的演技,而我也樂在其中,我該要謝謝我工作崗位的夥伴們,這齣羅生門的殺人事件,演出辛苦了


 


11/1星期日


光的課程


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


回南部休息一天,星期日去帶光的課程,這一週來到紫水晶之光,釋放的是不公平的犧牲、矛盾、鬥爭的意識,我果然走在這樣的進度中,深刻的領悟奇蹟課程要我明白的「教與學」,人間的老師教的是學生,靈性的老師教的是自己。學生看來似乎很平靜,混亂的是我的心吧!透過今天的課程我又邀請光的上師陪我釋放了一遍這幾天的憤怒。我想我一直是被愛的,對我而言,在職場上的大地震,我現在居然可以安然無恙的一再被眷顧,有帶著恐懼仍然要往前走的勇氣,都是因為祢的愛


 


11/2星期一


辦公室裡高層來來去去的電子郵件,有如刀劍在我的頭頂上交鋒,其實這跟電玩一樣的虛擬,這樣的事件在現任的工作也不是第一次了,其實真的可以不必太認真,奇怪的是雖然我並不想認真,但是麻煩總是找上門。對於近日大老闆無情的指控,我開始反擊


 


我知道那是一種害怕被犧牲的恐懼,如果從頭到尾我都是不選邊站的中立者,幹麻找我開刀?我的奇蹟盟友提醒我,你真的沒有選邊站嗎?看來不能再自欺欺人了,我回顧進公司以來,是誰的命令讓我可以明確的知道我要做什麼?是誰會在我無法跟大老闆溝通時,站出來處理?當我遇到工作上的問題時,我先想到要諮詢的人又是誰?


 


其實我心裡早就選邊站了,連日來被大老闆找麻煩,就是遷怒下的副屬品,而這是我一開始就種下的因,在工作上我根本就是瞧不起大老闆的,他在我的小我定義下就是「無能的腐敗者」。


 


11/3星期二


我願安靜片刻,回歸家園(W182


 


恐懼每天都有不同的化身來威脅我,好幾次我都差點無法看清真相,但我已經跟過去大不同了,每天總是能記起有一刻尋找祢的陪伴,而且是把奇蹟課程更深刻的看到骨子裡去,今天我拖著一身的疲憊,讀到我願安靜片刻,回歸家園這一課時就掉下眼淚。一直以來我想的「世界之大沒有我容身之處」,原來我本來就不屬於這世界


 


11/4星期三


我進入一個很深的黑洞中,但是祢對我還是深具信心,居然把需要我的人帶到我的面前,感恩祢的信任!


 


今天答應幫朋友做一個「愛情告別式」,我感知到一個很深的憤怒被壓抑,我想這也是我近日待發的情緒吧!透過簡單的儀式協助對方作了一些釋放,但是我知道這還不夠,對我而言,那憤怒之深,深不見底,如果潛意識有18層地獄,我大概快到底了,啊…………………………………………(現實生活中我啊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