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的夥伴來信給大家


分享了他的體驗


正好也是我最近經歷奇蹟之盟的歷程


我邀請他再次登上我的部落格


我也給予一些回應


此刻我的心是熱的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一個人要活出完全與世界的法則相反


要活出真正自由的生命並不容易


所以這些夥伴值得被嘉許


就如同我值得嘉許自己一樣


以下是夥伴的文章


分享給更多部落格的讀者


 


來自G的一封信    日期: 2009年11月14 ,,下午3:07


今天把這陣子的体驗寫了下來 寄給大家
 
基於我這一年的功課 我抽到的卡說的是
 
首先你學到擁有是靠給予而不是靠獲取 其次你學到 你教什麼 你就學到什麼 而且明白自己想要學的是平安
 鏡子
 
記得之前在寵物店工作的時候 有一次發現了 自己出現了一些念頭


是自己起心動念在先 先評斷了自己 覺得速度太慢且洗劑太多


 沒多久就有位同仁跳出來駡我了真是好笑(雖然當時一點也不覺好笑覺得很受害很無辜很丟臉)


  這是第一次我意識到自己的起心動念所引發的後果


 原來周圍的人會來按我的扭是因為我腦裏的東西


 但要去承認 潛意識的那個糟透了的我很不容易卻也容易


 只要願意面對就像生小孩一樣 像是快生以前的陣痛卻以為痛了好久且生不如死


 慢慢滴 我發現這個世界的關心 給的都好苦 也好惡劣 彼此責怪互相攻擊 喔你吃這個東西小心得癌   你不聽我的小心.... 我愛你我要你照我的方式做 喔 很痛喔 喔你好可憐 人與人之間給的都是爛東西


 我也曾努力想要正向思考但自己與自己拉扯的厲害 


 奇蹟課程說一切都是自己心內的投射


 原來這竟是我內心的投射 一開始很難看出 因為逃避的本能實在靈巧


 但是是我自己選擇要面對的所以人間的功課一一來臨好讓我有機會去穿越


 因為意識到念頭的厲害 發現人與人之間 包括自己 每個人的大腦從沒閒著 給一些所謂的負面能量


 在這一斷期間 我很憤怒常有快爆炸的感覺 氣自己也氣家人 也氣周糟的人 也氣這個世界


 但其實很深深的明白 每當我在心裏評斷別人時 我其實是在評斷自己 明知道但停不來好苦


 一直到現在或許是真的願意面對了 我才又記起一切都是自己先起的念


 而且我很怕那些念頭 當我看到外境人與人為了怕錯而互相指責 我又開始無意識的逃避假裝我看不懂  (雖然當下我真的是自以為看不懂而且好痛苦)


 當我開始承認我怕這些念頭 我才又記起一切都是自己先起的念


 感謝我現在的工作夥伴 沒有你 我看不到 我有一個無能的信念就是我不夠好所以一直引發你來干涉我謝謝你 我願把這信念交託給祂 幫我看管 為我判斷  願我憶起我是圓滿的


 感謝我的母親 一直擔憂我的身体 而我也差點想要報復 沒有你 我看不到我有一個我是脆弱的信念而且我渴望報復謝謝你 沒有你我看不到我自以為的我 我願把這信念交託給祂 幫我看管 為我判斷 願我憶起我是靈性的


 感謝這個世界 沒有你 我看不到 我有一個我很糟 我是黑暗的信念 謝謝你 我願把這信念交託給祂幫我看管為我判斷 願我憶起我是光明的


 接下來是面對潛意識罪疚的部份了嗎? 謝謝祢請幫我帶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