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星期三


 


公司的權力鬥爭看穿了就像兩個孩子為了爭一個玩具吵架


旁人一緊張就介入了,然後有一天介入的人突然夢醒


原來不用太認真,孩子會有一套他們的方法搞定


身邊的人只要不把這場遊戲當真,時時觀照自己的念頭,寬恕就可以了


真的很感謝我的兩位老闆,一直以來都在上演這樣的戲


教我看穿小我的把戲,明白世界的虛而不實,分裂的恐懼毫無力量


想起我前一陣子的驚恐真是荒謬...


現在他們又和好了,工作可以照常運作


雖然靈性層次毫無損傷,但是在這世界的層面還是要付出代價


因為整個組織內耗,人心思變,大家不再信任上級的領導,


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讓工作更加延宕...


 


親愛的,我需要祢的智慧


不要企圖解決問題,只要安全無虞地活在神聖一刻中。因問題在那兒必會得到答覆及解決《奇蹟課程T-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