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感到身體的僵硬,我想也許是該跟身體對話,聽聽我的心透過這個工具到底要告訴我什麼?昨天在讀書會突然得到可以做氣功刮沙的訊息,今天體驗過後有一種收到禮物的喜悅,氣功老師是應我的呼求而來的吧!是祢要再一次告訴我,祢有多愛我。


 


最近從工作的事和身邊的人身上不斷地投射「無價值」的部份,就只是看見,學習寬恕,不再給予批判,因為這樣的自己是更需要愛的。心靈透過我的身體也這樣在告訴我,我就是愛,無條件的愛。在老師工作的同時,心輪有著一股一股的暖流,對話中不時的感受到祢的臨在,我又掉下了眼淚。


 


透過不斷地書寫,我整理了不少近兩個月的所思所見,時而交託於祢,時而陷入恐懼,不是祢不愛我,是我對祢的信任不夠,所以要祢一再的對我訴說祢的愛。其實今天在身體的工作上,處理的還是與祢連結的阻礙,而對話中許多重點都是我近日的體悟,卻要這樣透過老師再說一遍,無非又是想證實祢對我的愛。


 


我在說我也在聽,我說的時候是說給自己聽的,我聽的時候是想聽進祢的愛。當每一道劃過我身體的力道落下時,我在想:人間的每個幻境都是聖靈最好的教學工具,身體就是一個好用的工具。眼前這位老師走在道途上,正用他的專長透過身體這個工具,帶領著我去認清我那超越身體的價值。


 


我希望我也是這樣工作著,所以回到我工作的疑問,我對老是不聽話的自己懷著內疚,所以當同事跟我說離職三番兩次不成,會不會是老天的旨意要我走NPO這條路,這令我陷入迷思,深怕自己又誤入過往的習性逃避臣服。其實我只是希望與祢一起開心的工作著,我並不想把工作當成一種使命如此沉重,我離不了職,也許只是小我要壯大聲勢不甘勢弱的包裝;或只是匱乏的恐懼,不相信自己離開後可以擁有比現在更多。


 


也許我只是在經歷一個歷程,讓我更明白如何與祢同在的歷程,我將以放鬆的心情去聆聽祢的答覆,不再讓任何一絲因素介入,也不再指派小我在身外吵雜,就是回歸內在,純粹的選擇每個選擇,再一次的交託和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