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6


2010/6/29



1、我的無罪本質確保了我的圓滿平安,永恆保障,無窮盡的愛,永無失落之苦的自由,徹底由痛苦中解脱。只有幸福才是我存在境界,因為上主只會賜我幸福。我該怎麼做才會知道這一切全是我的?我必須親自接受救贖,如此而已。上主已經做了所有該做的事。我則必須明了,自己無須逞能,只須接納自性,以及上主為我而造、如今亦屬我所有的無罪本質,我就體會得到上主的愛會保護我不受傷害,並了解天父深愛其子,而且知道我就是天父的愛子。


 


2、你既以無罪的本質創造了我,絕不會弄錯我的存在真相。我過去誤以為自己犯了罪,如今,我要親自接納救贖。天父,我的夢已經到此結束了。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