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星期一


小我真的無傷嗎?這一關可真是令我痛徹心扉,我要怎麼看出我們其實已經合一,根本沒有分裂這回事,我要怎麼去感受我是愛你的?老實說如果念頭可以殺人,我想我已經將你碎屍萬斷了。


 


治療卡


批判與愛是對立的,一個帶來了世上所有的痛苦,另一個卻能帶來上主的平安。《奇蹟課程W-347


 


今天所有的小我像倒帶般的重新上演一遍,孤單、失落、匱乏,連感恩這正面的信念都是小我的把戲。我明明收到的是犧牲、妥協、不公,這樣贏了戰果換來的就是要我感恩,小我在索取回報,活該,誰叫我當初要了他的施捨。小我的憐憫戰略成功,但我明白那是一種要回報的愛,不是真愛,所以我無法感恩。


 


最後小我對一個不服從的人使出殺手鐗,就是毀滅他,我在抵擋,所以我當真了。甚至還收集了證據證明我是會被傷害的。今天見到了一個人,當時心裡就是這樣想:小我怎麼可以把一個人傷成這樣?其實是我的投射,因為我也以為自己遍體鱗傷吧!面對這個人有很多感謝的話想跟他說,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時心疼的情緒蓋過感謝,我其實是想抱抱他,跟他說我愛他,不過最後我什麼都沒做,只是在心裡說:「我願寬恕眼前所見的這一切」。


 


今晚我又不能呼吸了,一種致命的恐懼,所有的劇本都導向死亡,親愛的,祢說怎麼辦?


 


祝福卡


世界之光藉著我的寬恕,把平安帶給每個心靈。《奇蹟課程W-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