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星期三


今天心情超high,如果真要有什麼理由的話,可能是我的工作回到我自己的進度上,我的老闆好像真的自動從我的工作中消失了,過去我可能會懷疑這幸福的感覺,想著是不是自己在逃避什麼,硬要找自己麻煩澄清什麼,但現在的我會在一呼一吸間跟祢在一起,相信這是祢送我的禮物。昨天祢才透過一個msn的訊息告訴我:「不管我要在這工作留多久,都要在這當中發現快樂」,謝謝祢,親愛的,我收到了。


 


我曾在夢中沉睡好久,不知道我在人世間做了一場夢,就像睡美人需要王子那象徵真愛的親吻才能清醒,有一天我與真愛相遇了,一覺醒來發現原來我睡在夢中,剛開始有一種浪費很多時間昏睡的失落,但真愛讓我發現既然我是做夢的人,現在就可以重新決定我要做什麼夢,因為不管我做什麼夢都不會真正遺失它。


 


我帶著醒來的心情再度去經歷曾經走過的路,每一步都有驚嘆,原來這件事、這個人、這個地方可以是這樣啊!為什麼我以前不是這樣想?這樣看呢?這些經驗和感受針對這個當下算是第一次,所以也可以說它沒有過去。


 


如果堅持要用時間軸來看事情,過去真的有填不完的空洞,道不盡的遺憾,説不完的傷痛,重點是它還有必要存在嗎?有人說要療癒傷痛的記憶,傷痛怎麼療癒?傷痛就是傷痛,只要我覺得它還有作用,它就消失不了不是嗎?


 


現在我才明白幸福就是這麼簡單,我付出我也接受,愛就成立了。每一段愛的關係一開始都是這樣的,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我們彼此願意無條件為對方付出,生活就洋溢著幸福。


 


我們的心不能有一絲分裂的間隙,否則小我就會趁虛而入,關係變得曖昧,愛交織了恨,劇情沒有背叛不算高潮,說穿了這些戲碼還是為了呼求愛,我們就是忘記了回到那個最初愛的原點,事情就會變簡單。


 


交往過程離開了原點,我們開始在彼此身體上作文章,這身體包括了彼此的家庭、身分、學歷、形象,每一個出發點都是限制,這限制不外乎「我不配」、「我不值得」、「我不夠好」的恐懼,然後一切就變了樣。


 


親愛的,也許現在我還會有失足的時候,但當我不小心忘了那個愛的初衷,請祢緊隨著我提醒我,因為我不再需要模糊的愛,不再需要愛恨情仇的糾纏,不再需要緊捉住記憶的痛才能存活,我只是一顆愛的種子,開始懂得單純的給予和接受,我的愛就成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