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相遇是一場夢


而夢是美的


我和你相愛是一個亙古的約定
而愛是活的


 


「這一生我一定要跟最愛的人一起同遊西班牙」女孩第一次翻閱西班牙就默許這個誓約


 


「神啊!如果祢真的要為我實現一個願望,那請祢成全我和我最愛的人同遊西班牙」女孩在土耳其聖瑪莉之屋的許願牆寫下這樣的願望


 


「你的願望可以實現不過需要很長的時間」在希臘的占卜師這樣回應女孩


 


「我不會忘記我們要去西班牙的約定」有個男孩愛上了這女孩,他走進了這約定,然後又離開...


 


這究竟是一個夢想還是一個誓約


是一場夢還是一段真實的旅程


是女孩和男孩的約定


還是女孩對自己的承諾


 


事隔多年


女孩被另一個男孩吸引


無意中在這個男孩的劇本中看到自己的故事


原來從2002年就埋下伏筆


夢與生活交錯


追尋著一段真愛的故事


 


只是在發現真愛的旅程中一路跌撞


也許摔多了就不再怕痛


或者流浪久了就想停佇


女孩想


如果只是一場夢  醒來就好


倘若真的是約定  就完成它


  


2002橫越2010


穿梭時空


女孩驚見她在夢境中夢見自己在做夢


一個時間  兩個空間  兩個故事


一段歲月  兩個場景  一樣的故事


這旅程彷如是同一趟


又或許根本沒有離開過起點


這安排是偶然  是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