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星期日


今天醒在一場夢裡,這場夢很精彩,幾乎快把我人間的偶像都齊聚一堂了,然後讓我從夢中驚醒,有一種「原來是一場夢啊!」這樣的驚嘆!我還沒搞清楚這是哪門子的夢中教學,但我不否認從這場夢中醒來,其實有一絲不捨!


 


夢境一


我跟同事說請了假,但臨時又出現在公司,不過大家不知道我會來所以也沒等我吃中飯,我是有點失落,又搞成自己一個人吃中飯感覺很差,這時候別的部門的主管(奇蹟課程認識的大哥的老婆)問我怎麼一個人,不如一起吃中飯,而且她還要請我,然後我就被帶到一個像希臘的地方,在我最喜歡的希臘場景的海邊享受著豐盛的午餐。


 


夢境二


海邊、風浪、飄著白紗、一個陌生男子、我的小學同學(夢裡的名字不是我知道的名字),故事是我的同學又被男人遺棄了,同樣的結局,不同的劇本,我追到海邊問她,到底要這樣生活到什麼時候?不過我不怪她,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


 


這兩個夢銜接在一起,繞著「被遺棄」的主題,小我真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想徹底擊中要害,然後摧毀我,不過好消息是我從夢中醒來後情緒沒有很糟,那一絲不捨是我對人間偶像的回眸一笑,心中了然是該捨下的時候了,所以倒是很快就恢復平靜。


 


親愛的,我怎麼可能一個人,我還有祢帶我去天堂呢!希臘雖是我心中的人間天堂(仍是人間偶像),卻也象徵著只要我下決心,其實一念可以到達天堂不是嗎?


 


你對虛無的信仰蒙蔽了你。把你的信仰交託給我吧,我會輕輕將它置於它本來所在的聖地。《奇蹟課程T-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