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電視上在討論星座個性,也收到一封信關於星座特質


 


天秤座


個性穩健而理智。有優秀的平衡感和公正的判斷力,善於協調,在相反的意見中往往能擔負起調停的責任。凡事講求邏輯和策略,絕對不以暴力解決事情,而是以巧妙的手腕,在對等的權利和利害中找出平衡點。懮柔而不寡斷,八面玲瓏,頗有社交才華,容易博得在上位者的眷顧和禮遇。


 


以前我最喜歡跟朋友討論星座的話題,後來略懂九型人格、生命數字一些對自我性格探索的工具,慢慢發現其實從這些工具下認識的自己,真是可愛極了!


 


這可不是時下流行的「自我感覺良好」喔!而是經過一關又一關的穿越後得到的心得。原來我被創造得那麼完美,可是我卻遺失了這些完美的特質,每一個探索性格的工具都會提到性格的一體兩面,其實就是心理學認知的光明及黑暗面,後來我套上奇蹟課程學到的小我(恐懼)和聖靈(真愛),讓不管是細分12星座、9種性格,多麼複雜的一切都變的更簡單了。


 


年紀大了也不適合太複雜的遊戲,所以現在這樣很好,不管你是什麼性格我只有一套方法,讓我不舒服的人際關係就是我選了小我(恐懼),決定改選聖靈(真愛)一切就會好轉。這個發現恐懼的提醒及改選的動力,不是說說那麼簡單,需要平時的鍛鍊,靠的不是我自己習以為常那一套,而是建立與內在高我的良好關係,靠祂的情義相挺啦!


 


那天在「光的課程」課文中讀到,我們的人生早已設定好,也許有些人會說那還努力什麼?我倒是想問問這些人,你知道你那被設定好完美無瑕的人格特質正在等你活出來嗎?每個人都有他最棒的特質,如果你不是這樣活的,就是你該努力的地方。這努力也就是我說的「鍛鍊」,下決心向內在的高我探索吧!如果有時間去搞一些星座、血型、生命數字、九型人格,就讓這些工具都是被你內在那個高我好好運用吧!


 


選黑暗面活,妄造一堆是非的人生,說穿了如夢一場,也不損完美無暇的本質,但如果能醒過來,好好認識一下早已設定好的完美本質,享受一下美麗的人生有何不好?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我怎麼這麼優」、「我真是太棒了」,這些話可以說得如此大言不慚,不再是我掩飾自卑的伎倆,對我而言,就是一關又一關穿越虛幻的黑暗面後,所獲得的珍貴禮物。


 


親愛的,謝謝祢的相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