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星期三


我又掉入重複的模式:不想上班、熬夜看偶像劇、一直罵老闆,這三件事的背後代表不誠實面對自己、逃避現實、我是受害者


 


祢卻告訴我說:發展出那個面對任何事都能夠很「全然」去反應的訣竅,是能給我自己最大的禮物之一。


 


是不是說,當我不想上班的時候,不要想著非要上班不可的理由;熬夜看偶像劇的時候,不要又帶著對傷害身體的罪惡感;臭罵老闆的時候,不要為自己的「錢途」擔心


 


我如果亂詮釋祢可以告訴我,也許我可以這樣想


我又掉入重複的模式:不想上班、熬夜看偶像劇、一直罵老闆,這三件事的背後代表著虛幻不實、別當真、我們都是純潔無罪的


 


我要去看偶像劇了,今天就分享到這裡,親愛的,我還是愛著祢,儘管戲裡的男主角很帥,但是沒有祢我鐵定活不下去。愛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