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星期五


上台北前丟出離職後的第一份履歷,心中有點不安,只是期待可以是一個機會,但好像沒有把握它是非我莫屬的機會,通常一份工作如果非我莫屬我會感覺到的,所以不確定的心情背後到底是什麼?雖然也知道這念頭真要不得,但就是打發不了這樣的念頭。


 


這些天透過遇到的每個人似乎也在整理自己的心,其中有需要我陪伴的人前來,而我心靈時時刻刻的選擇正示範著我的信心用在何處,究竟是聆聽愛還是恐懼?也有人是來增加我的現實感,讓我別想逃避現實;還有人聽我訴說工作的單純定義,只是一個一起完成某件事的熱情,無關其他;更有人總是帶給我無條件的信任...


 


我最近開始正視一個問題:為什麼所有的事都差了一步,那一步為什麼跨不過去?那個拉住我的腳的那股力量究竟是什麼?那是個很深的害怕吧?


 


「你沒有退路了!」吳老師曾對我說過的這句話,經常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知道現階段的我不會再選擇後退了,來來回回的路太辛苦,然而站在這道未知的障礙面前,抬著腿卻跨不過這一步的我也累著,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呢?


 


過去的記憶是障礙,也可以變成力量,哪些曾在家族排列課堂上透過排列留下的記憶,那些充滿力量和感恩的記憶,已經數次用在現實生活上,成了一次又一次穿越的提醒和助力,這次也會如此的,我相信...


 


親愛的,我需要祢像課堂上的吳老師一樣,走過來牽起我的手,在我耳邊輕聲細語一番,我就會鼓起勇氣,跨過這一道障礙!哈哈!這樣一直抬著腿不放下真的很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