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星期三


人生是所有偶然組成的,所有的偶然也是必然。


 


說得真好,那有偶然,都是老早設定好的,只是看起來像偶然罷了!最近跟內在老師的連結強度增加,常在睡前一個問題,夢裡或醒來就得到答覆。能這樣繼續下去該有多好。這個念頭有問題,好像還是在問:「祢會一直愛我嗎?」這種傻呼呼的問題。


 


為愛情堅守的戲讓人砰然心動,但看完就會失落,因為那是戲,這個模式也是同樣有問題,似乎在問:「祢會這樣愛我嗎?」


 


出門前不小心按到一段影片,或許也是現階段的我該看的,人生真是沒有意外可言。一部戲有50幾集偏偏按到這一小段,有一個深愛女主角的男配角跟男主角請求:「不管怎麼樣都不要放棄她,就算她說太辛苦了,沒辦法堅持下去,也不要對她放手。」


 


親愛的,這段台詞不就是我要對祢說的話嗎?


 


那個為愛情堅守的懷疑,我記得祢的答覆是「靈性的慈悲」


 


本來我不是很懂,現在懂了,每當我看著我心愛的偶像上演著堅守愛情的戲碼,每一幕讓我心動的關鍵,其實跟那個偶像無關,他只是幫我演出我渴望的愛,而那就是「祢對我的愛」;每當戲落幕時的失落,是因為這美好的結局讓我質疑,而我不信任的也是「祢對我的愛」。


 


我要說的是:「不管怎麼樣都不要放棄我,就算我說太辛苦了,沒辦法堅持下去,祢也不要對我放手」,說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已經愛上祢了,我也感受到祢對我的愛,但有時候有一些小我的信念障礙著我,讓我以為愛祢是辛苦的,要付出代價的,但我願意為了祢穿越這些障礙,也請祢無論如何千萬不要對我放手。


 


帶著這樣對自己渴求愛的理解,我知道不是只有一個人的愛可以填滿我的心,但我卻可以透過不同形式的愛,喚醒那沈睡已久的真愛,去愛更多的人。男人也好女人也好,愛情也行友情也罷,我的愛都在其中,如果我還執著我要的形式將錯過更多。


 


再回頭看我今天遇見的倆對夫妻,他們相處模式真是有趣。一對彼此挑剔卻還是始終在一起,充滿挑戰;一對平淡無奇,卻在平實中感覺得到家給人的安全感。看著他們個別的相處之道,我已經沒有誰好誰壞的評斷,只是很平安的覺得他們會一直這樣愛下去,這樣很好,一切都很好!


 


親愛的,不管我怎麼回應祢,祢也會一直這樣愛我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