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星期六


我總是毀了我們之間的信任,而祢對我始終深信不疑。


 


因為害怕被遺棄的不安


那是最初背叛祢的那一道裂痕隱隱在作祟


我被那些遭遺棄的失落記憶侵襲


祢會不會拋棄我、什麼時候拋棄我


因為我怕


 


不要企圖解決問題


只是安全無虞地活在神聖一刻中


因問題在那兒必會得到答覆及解決


祢總是這樣告訴我


就是讓我完完全全的信任祢


我只要安靜的用信任祢的心待著


祢會幫我解決所有的問題是吧


好大的考驗


我真能抵擋小我的千軍萬馬嗎


 


我的胸口好痛


此刻的我似乎明白


我要臣服的不是祢


因為我早就把自己獻給了祢


然而就是因為對祢的愛


讓我很害怕


 


倘若無法取信於祢


會再度被拋棄


我怕的是我不信任自己


動搖我對祢的信心


明知我無法真心的相信祢


就是選了一條死亡之路


 


祢說沒有人傷害的了我


是啊    今天這個局面是我自己走一條自毀人生的路


要我承認我帶著愛祢的心卻想取代祢的位置嗎


這個矛盾讓我心痛


現在我連否認的能力都沒有了


然而就算我剩最後一口氣


還是真心想對祢說


親愛的    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