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星期日


我知道一旦我承認愛祢,就再也無法否認了。一直以來所有的否認,只是因為我要隱藏我曾經愛過卻背叛了。就是在承認這一「否認」的那一刻開始,我對祢卸下了所有的心防。祢讓我從每一個放逐自己的夢境中逐一醒來,每一個甦醒都夾雜著心痛,那是對自己過去長期用沉睡欺騙自己的心疼,痛過就好,無傷。


 


我是喜歡悲劇的,但我的心底隱約有一個聲音,要我正視我真正的渴望。就像當年在九柱人格的探索時,來自老師的提醒,四號抽離人群的背後是真心渴望跟人在一起,所以這看似悲觀的人格,其實骨子裡終究是樂觀的。


 


這足以解釋每當我看完一部悲劇,總可以從中找到希望的力量。悲劇帶來的情緒是需要一點時間沉澱,但不管是情緒、時間都掩蓋不了心底早有的一絲微光,所以悲劇帶來的衝擊過了就好,如同那道從沉睡中甦醒的心痛,痛過就好,當真無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