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星期六


我就這樣墮落了一個禮拜,唯一努力的正經事就是企圖從跟老鼠共處一室的恐懼中解脫。


 


這個禮拜我不時想著關於一個人、兩個人、一個人一隻老鼠之類的問題,我想我老媽要是知道了一定會瘋了,她會用很道地的台語說:「不去找頭路,光想些有的沒的有啥錄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要想這些有的沒的,而且比找一份工作重要,生活過著過著就自然而然成為這樣了。


 


我每天睡前在心裡的喃喃自語好像都被誰認真聽見了,我知道習氣難改,所以需要有人幫我,希望我任性時可以被看緊,結果這幾天感覺真的被盯著。想老鼠的事想到心煩就想逃避,逃到電視劇、電影裡,奇怪的是已經把自己搞得那麼累,還不能好好睡,結果半夜還被叫起來唸書,不想唸就拼命做夢,夢裡一樣在唸書,真是可怕的一本書,陰魂不散的「奇蹟課程」。


 


親愛的,我知道了,我會好好想想祢說的,不就是要超越一切人間偶像嗎?是不是我還做得不夠,祢要這樣緊緊的盯著我?不對,不對,是我叫祢這樣對我的,我不怪祢,就繼續這樣吧!我相信祢不會讓我走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