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喜歡這份禮物,謝謝祢!


 


一句話,再一次為我重申過去已經過去,因為祢說「回憶不具任何力量」。即使有人提醒我回憶無法抹滅,但我選擇相信祢,所以我即使害怕也願意讓回憶走它該走的路,我可以看著它走我該走的路。


 


一首詩,再一次告訴我「我只有當下」,或許我偶爾會錯失時間,但時間對一個選擇相信永恆的生命來說,它只是等待我全面清醒,沒有其他值得留戀的意義。


 


去愛吧!如同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艾佛列德德索薩


 


跳舞吧!如同沒有人注視你一樣!


去愛吧!如同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


唱歌吧!如同沒有人聆聽一樣!


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錢一樣!


活著吧!如同今日是末日一樣!


 


Lvoe  I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listening.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Live  like  it’s  heaven  on earth.


 


Alfred D’Souza


 


寫出這樣詩篇的人,或許已經明瞭除了當下沒有其他時間了!可以如同沒有被傷害過一樣去愛,不是因為經過時間的淬煉可以禁的起傷害,不是因為傻傻的勇敢,不是所有能用人間這一套價值理解的理論,而是因為我看出我的生命真相,純粹的愛根本不可能受傷害。整個世界只有我一個人,我在愛、在跳舞、在唱歌、在工作、在生活,沒有別人。


 


我的心靈投射出我愛的人、聽我唱歌的人、看我跳舞的人;我的心靈投射出我需要的工作、我要怎麼樣活著。外面沒有別人是因為一切都是心靈的投射,我想要看到什麼樣的世界問我的心就知道,我的心想什麼就會看到什麼。


 


我四個月沒有工作,肉眼看到的是損失四個月的時間、四個月的收入、四個月的資歷。然而,我在心靈層次可以做一個選擇,這是一個對祢真心的信賴,於是我換了另一副眼睛,祢說那叫慧眼,我的慧眼看到超乎四個月的時間所能給的禮物。要用人間的算法,也許有人一輩子都忽略這些禮物。


 


那天站在台上分享的夥伴說:吃飯、工作、睡覺照做,的確如此,只是換一種心境吃飯、工作、睡覺。老實說我還是過著我的負債生活,但有一個明白,負債這個觀念要徹底寬恕,我投射的這一幕戲才會消失,我身邊的人跟我一起享有豐盛。


 


親愛的,回憶不具任何力量,說的真好,我唯一的回憶就是憶起我和祢一起的那一瞬間,那一瞬間就是我的永恆。我愛祢,好愛好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