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星期一


今天一大早打開信箱收到朋友的信,有一股很深的暖流襲上心頭,我想那是感動吧!我的朋友分享如何透過奇蹟課程走過上癮的人生,這使我回顧起這些年我們共同在奇蹟課程走過的點滴。


 


四年前我們在捷運上偶然重逢,他問我在做什麼,因為當時沒工作而唯一的活動就是去奇蹟課程的讀書會,所以就隨口回答了在讀奇蹟課程之類的答案,沒想到他也感興趣,然後跟著進了奇蹟課程的讀書會。


 


這些年我們透過奇蹟課程學到的正知見,逐漸打破舊有的價觀,過去小我運作的那套開始動搖,過程中一樣會起起伏伏、跌跌撞撞,他走四年我就聽到他四年來鬼打牆的劇本,無非就是一些小我慣用的伎倆,特別是對某件事的上癮症如何長期困擾他。


 


有時候我們面對現實束手無策,唯一能做的就是呼求,邀請內在的導師出手,當然想真正解脫的願心要自己下,這個決定沒有人可以幫忙做。如今他終也走到這一步,看清癮頭的假相,寬恕自己,迎向幸福,只用了短短的四年。


 


最近我身邊的人都在跟我談迎接生命的每一個當下,這個朋友也不例外,生活就只是在每個當下做選擇,我要平安幸福?還是痛苦?看著一起走奇蹟課程的朋友們開始擅用人生的選擇權,然後回饋給我他們的愛,我更加肯定這一條路我們沒有走錯。


 


我想起一起學生命數字的同學不時提醒我,現在該是我收成的時候了,聽到這一說,我就想大大的張開雙臂擁抱豐盛,有物質的豐盛、也有心靈的豐盛。因為對每個當下體驗神聖一刻的能力更有信心,對化解過去和未來的時空幻相更熟練,豐盛也是必然的結果。


 


親愛的,謝謝祢真的送來一些人,讓我從給出愛和收到愛的過程中,更肯定對祢的信心,所以一起在天堂是毋庸置疑的,因為我們從不曾失落它。我親愛的朋友們,就一起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