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星期日


今天我的朋友說要送大天使來我家,需要準備一些儀式。我知道對奇蹟學員而言,練習的就是不受限於形式,但有一個很弔詭的地方需要釐清。如果因為想不拘形式而否定別人的愛心,似乎不對勁,也就是說拒絕形式或接受形式都不是問題,問題是為什麼拒絕又為什麼接受,隱藏在這決定背後的信念才是問題,又如果能看清這信念並立即寬恕,信念也不會是問題,真正的問題是我們對信念的執著,然後還用它去判斷別人。


 


我為這五天的儀式抽三張卡


治療卡


寬恕過去,讓它過去吧!因它已經過去了。你不再立足於兩個世界之間。你已經越過去了,已抵達那緊貼著天堂之門的世界了。《奇蹟課程T-26


 


祝福卡


愛天生只會著眼於真理,因它在哪兒會看見自己,它會與真理圓滿而神聖地結合為一。《奇蹟課程T-19


 


真相卡


小我只是一個信念而已,並不是真的。我是靈性,我與上主是一體的。


 


接受這個儀式對我而言有一個突破,就是對那些超越我存在空間之物,無形無相的靈,不再懼怕。整個宇宙的存在都要用愛去包容,一體的生命不只是肉眼可見之物,應該也包含這些超越時空的生靈吧!就算這一切都只是幻境的夢,但夢見這個夢的夢者都是我要愛的對象,唯一不愛的是那些我們一起妄造的夢。


 


親愛的,祢也是我的大天使,已經請來家裡做客的五大天使我老是叫不出完整的名字,儀式我應該也會忘東忘西,不盡如天使意,但是我信任的是我們一體的愛,除此之外我只會學習徹底寬恕,請祢一定要挺我喔!


 


對了,要謝謝想到送我大天使的姐姐,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