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星期二


你有多誠實就有多真誠。


 


今天是上主之師聚會,又有人在這安全的環境中公開自己的小我秘密,我喜歡他說的這句話:你有多誠實就有多真誠


 


過去我是個說謊高手,做了很多滿足自己私心的事,卻佯稱是為了別人;瞞天過海的騙自己追尋的是真愛,卻沒有發現自己做的事都是把愛往外推。愛一個人苦苦追求不到,永遠看對方的背影,追的其實是自己的影子。


 


台上的他說要開始擁抱自己,不管黑暗的、光明的都接納,現階段的我的確有這樣的感覺,貼著自己笑,依著自己哭,抱著自己睡,跟自己走得這樣近是一生的頭一回,美好的頭一回。不過有些時候我也會想一把推翻這一切,星期日我才藉著安慰一個人來安慰自己,我跟她說對自己要有耐心一點,因為從來沒有真正愛過自己,現在開始學,總是會卡卡的,不要苛求自己,又讓很多人來找自己麻煩,然後聲稱自己不配被愛,不須如此。


 


對自己耐心一點,即使錯愛了也能修正,就算又沉溺在過去渴求愛的戲碼,也要抱住自己疼愛他,就是對過去又想回鍋的習性不要當真,這樣就好!今晚我說沒夢好追,也沒事可做了,卻聽到有人跟我說:部落格寫得很好,要繼續啊!我嚇了一跳,怎麼有人知道我隱藏的秘密,我不想寫部落格的那篇文章,不是還隱藏著未公開嗎?


 


親愛的,我有好多不如人的自卑,也有很多忌妒人的心眼,這些都讓我覺得自己很渺小,然而我也看見一個耐心、包容、熱情和充滿愛的我,天真的只想著人生不過就是愛人與被愛故事的組合,這樣多樣貌的我,值得信任嗎?答覆我,用祢的真心答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