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星期六


我想關掉部落格了!


 


不要再當追著影子跑的千年女優、不要再做那個人魚公主的夢、不用再穿越一個又一個的障礙來得到真愛,這樣的我當機了!沒什麼好說好做好寫的,靜靜的,一如不存在的存在著。


 


這兩個禮拜的我周旋在人群中的事照做,例如:山上的約會、慶生的聚餐、周末早餐約會,只是沒有一件事是我真的存在的感覺,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總之就是卡卡的?


 


剛學會靠近一個人躺開自己的心,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同樣回應我,失落嗎?不是,應該說是困惑?很困惑!一種害怕失去自我的恐懼升起,似乎是說「無條件的愛」是要失去自我的,偏偏我的自我感又特別強,人生課題的第二個主題又浮出檯面:我不能臣服於祢,因為那將會失去我自己。


 


我不能無條件愛一隻昆蟲,因為我必須保有「我」的恐懼,我不能無條件愛一個看似跟我相反的人,因為我必須保有「我」的優越感,我不能無條件愛一個跟我相似的人,因為我必須保有「我」的獨特性,只因這些都使我有存在的感覺。


 


親愛的,我又想離開祢了,為什麼愛祢這麼難?我覺得自己好渺小,正在縮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