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完臣服課題後,整整一個月的混亂終於告終。這是每個上主之師共修會的夥伴一致的經驗,每次分享完畢等於對自己的人生作某種承諾,公開宣告後,這課題才正式程,不過這過程倒是可以很放心的走,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一層篤定,可能是因為向在的老師正式提出邀請,信任早已經生,所以沿途只是被陪伴著收禮物。


 


上主之師人生課題分享結業那天,我好像接了一個工作,目前我還不知道那是誰指派的工作,靜觀、不判斷的等著。不過當天下了樓就扭傷了,我有些恐懼的聯想,但是恐懼是讀秒的化解,因為助援源源不,受傷成了喜劇。也許我的小我有本事把一場悲劇變喜劇來演,我的確是一個戲精,但我的心真的有一種篤定就是會沒事。我需要的不是身體的休息時間,是一段安靜釐清內在的時間,與我的心確認的時間。


 


這些天每一個我想交流的人會自動出現,他們來化解自己的問題,而我也藉此重申我的決定,與我愛的那一位的約定。安靜下來後,我便開始收愛的回饋,一些我過去曾經帶過讀書會一起共修的夥伴,他們同一時間領受到類似的禮物,想回饋給我,我驚見一體生命的喜悅,美好、平安、幸福。


 


對不是獨自上天堂,沒有你們我怎麼可能領悟生命的完美,感覺從我分裂出去的碎片不用我去收集了,而是它自己向我飛來,我只要攤開自己,它們就會各自就位。


 


親愛的,碎片拼湊完畢了,只剩那些隱約可見的裂痕,請祢為我抹去,我將以完整的生命再次與祢攜手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