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不會在任何一種夢境中捕捉你,尋覓不可能讓自己完整的碎片。我只會直接與你的心靈交會,那兒才不會有一絲的間隙阻隔了我與自己的相會。沒有清楚與沒有出口的話,總是帶給我最深的體悟...言語道不盡的,我都轉化為無盡的愛,一起領受吧!


 


這是我一早起床收到的大禮,我的靈魂伴侶發給我的簡訊,昨天我們多年來難得一次面對面坐著兩個人談心,我們真是很怪的一對,平常都不黏在一起,感覺連講個話都言簡意賅,這樣的我們居然是靈魂伴侶,我想我們靠的真的是沒有一絲間隙的心靈之交會。


 


昨天他坐在我面前跟我追憶幾年前的一個事件,他說他覺得以我的能耐應該可以站出來幫他話,我努力回想那已經模糊的記憶,我想當時的我應該極度不安全吧!無法確保安全的我不會輕易出手,這個我,當時我們雙方都不認識吧!


 


當我慢慢認識這個需要安全的我,我才能看清楚我的每個反應在做什麼。當我覺察到處於不安全的我時,表示我已經錯看我自己了,這樣的我沒有說話和行動的能力。如果出口會造成傷害我寧可選擇不,我害怕傷害任何一個人,害怕衝突的場面,這就是我。然而卻也常傷了人而不自知,製造了隱形的衝突。


 


當時的我可能沒有這些深度的自我覺察,所以被高估了。不過我常在很多時候無法為我的好朋友站台倒是真的,有不安全也有想公平的因素,如果我感覺是我朋友的錯,我站出來袒護就對不起大家,實話就傷害我的朋友,於是選擇什麼都不說,好像對的起自己卻又不是真的平安,這也是常有的事


 


這種到底是與不的事件,小我的版本多到不勝枚舉,怎麼玩都有藉口。我要感謝我的靈魂伴侶來回溯過去,讓我有機會好好再釐清自己一遍。不過回溯是小我的需要,聖靈會說無須如此。結束後,就像我收到的簡訊一樣,我也下了同樣的決定:


 


每一個記憶就像一片落葉,每一片樹葉落下,一場夢就不存在了,過去已經過去,現在起我不會再去追落葉企圖保存它,我只想看見每一個真實的當下。


 


親愛的,感謝有這麼一刻祢理解我,沒有清楚與沒有出口的話,言語道不盡的,背後真的都有無盡的愛,我也會這樣去理解身邊的人。也謝謝祢透過另一位弟兄來教我記憶如同落葉,我會讓樹葉自然落下,回歸大地,不留一絲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