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5


2009/4/10


1、今天我們開始列舉那基於你的存在本質而賦予你的福氣。今天不須作長的練習,卻得不斷作短的練習。最好每十分鐘練習一次,奉勸你盡可能僅守這個作息表。你若忘卻了,再努力開始。如果中間耽擱了非常久,再努力開始。只要一記起來,就重新開始。


 


2、練習時,無須閉起眼睛,但你可能感到閉起眼睛有助於你的練習。然而,一天裡,難免會遇到一些環境,不方便閉起眼睛。不要因此而錯失了練習的機會。只要你真心想要練習,不論在什麼環境下,你都能練習得很好。


 


3、今天的練習不需要太多的時間及精力。先複誦一下今天的觀念,然後加上幾個你認為與上主之子有關的特質,將之套用在你自己身上。例如,一個練習可以這樣做:


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


我很幸福、平安、慈爱而知足。


另一種練習則可以這樣作:


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


我很平安、寧静、安穩、自信。


如果練習的時間很短,只須告訴自己,你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就够了。


讀到這裡我感覺到自己簡直就是無敵美少女戰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