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4


2009/6/2


1、基於你的存在本質,奇蹟是你天覆的權利。基於上主的本質,你會領受到奇蹟的。基於你對上主的一體性,你能帶給人奇蹟。救恩是多莫單純啊!它只不過是重申你的真實身份罷了。我們今天所要慶祝的就是這個。


 


2、你對奇蹟的權利,不是出自你的自我幻覺。它不是靠你覆予自己的那些神通,也不靠你所設計的那些形式仪轨。它是你真正的存在本質與生俱來的。它也是你天父之為真神所默許的。你在受造之際即已擔保了這一權利,上主的天律亦為它作保。


 


3、既然奇蹟本來就屬於你的,我們今天就要領回這天賦權利。上主也許諾了,你會由自己所造的世界中徹底解脱。祂一再向你聲明,天國就在你内,永遠不會失落。我們所要求的,不過是在真理内本來就屬於我們的。然而,今天我們也同時確保自己不會退而求其次。


 


4、開始作長的練習時,先信心十足地告訴自己:奇蹟是你的天賦權利。然後,閉起眼睛提醒自己,你所要求的僅是你應享的權利。同時提醒你自己,奇蹟絕不會由這人奪走而給另一個人的,因此在你重申自己的權利之際,也等於伸張了每一個人的權利。奇蹟從不聽從世界的自然法則。它只服膺上主的天律。


 


5、作完簡短的預備階段以後,靜靜地等候你的要求已獲準的保證。你所要求的是世界的救恩,同時也把自己包括在内了。你只是祈求完成救恩所需的工具而已。你一定會獲準的。因你不過是要求上主的旨意得以承行罷了。


 


6、你這樣作,其實並未要求任何東西。只是陳述一項不可能否定的事實。聖靈必會向你擔保,你的要求已經獲準了。事實上,你也領受到了。今天你再也没有懷疑不定的餘地。我們終於問出了一個道地的問題。而答案則是單純地陳述出一個單純的真理而已。你必定會獲得你所尋求的保證。


 


7、短的練習愈常作愈好,盡量用它來提醒自己這一單純的事實。隨時告訴自己:


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


一遇到需要奇蹟的境遇時,就祈求奇蹟。你會認出這些境域的。由於你不是依賴自己的能力尋求奇蹟,因此只要你求,必會得到,這是你的天賦權利。


 


8、不要忘了,切勿以不甚完美的答覆為足。每當誘惑生起,立刻告訴自己:我不願用奇蹟來換取怨尤。我只要那本來就屬於我的東西。奇蹟乃是我的權利,這是上主的規定。



我祈求的奇蹟是:在回家的路上,請引領我不要迷途,我要在這一路上領受愛與被愛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