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7


2010/5/10


1、天父,除非我批判,否則我是不可能哭泣的。我也不可能受苦,或感到自己被棄於世間,没有人要。這是我的家,因為我不妄自批判它,它方能呈現出你所願的樣子。寬恕使人的眼光免除了種種扭曲,願我今天就以這樣的幸福眼光去看未受詛咒的世界。願我看見祢的世界,而非我的世界。我將忘卻自己所流的淚,因為它們的肇因已不復存在。天父,我今天不再去批判祢的世界了。


 


2、上主的世界是幸福的。凡是矚目於它的人,只會增添它的喜樂,因它所帶來的更大喜樂而降幅它。我們曾因無知而哭泣過。然而,我們已明白過去所見的世界原是虛妄的,我們今天要矚目於上主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