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7


2010/6/30


1、救恩只需要這一句話便能降臨全世界。任憑這一念,任何人終將由恐懼中解脱。如今,他已經懂得,没有人嚇得到他,也無一物威脅得了他。他没有敵人,他在紛紜萬象中安全無虞。只有他的想法嚇得到自己,但這既是他自己的想法,他就有能力予以改變,把這個恐懼之念換成愛的幸福之念。他曾把自己釘在十字架上。然而,上主的愛子注定會得救的。


 


2、天父,祢的計畫,唯獨祢的計畫是萬無一失的。所有其他的計畫必會落空。你已經賜給了我獲救的唯一聖念,除非我明白這一點,否則我還會生出嚇壞自己的念頭。只有我自己的想法才會落空,令我茫然不知所終。可是祢所給我的聖念卻保證會領我回家,因為那是祢對聖子的許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