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9


2010/7/2


天父,感謝祢賜給我今天,也感謝祢今天必會帶給我的自由。這是神聖的一天,因為祢的聖子會在今天得救。他的痛苦已經結束了。因為他會聽見聖靈之聲引導他經由寬恕而尋獲基督的慧見,由一切痛苦中永遠解脫。天父,感謝祢賜我今天。我誕生於世就是為了目睹這一天的到來,以及它為祢的聖子所帶來的喜樂與自由;他所營造出來的世界,也就此與他一併解脫了。


1、天父,感謝祢賜給我今天,也感謝祢今天必會帶給我的自由。這是神聖的一天,因為祢的聖子會在今天得救。他的痛苦已經結束了。因為他會聽見聖靈之聲引導他經由寬恕而尋獲基督的慧見,由一切痛苦中永遠解脱。天父,感謝祢賜我今天。我誕生於世就是為了目睹這一天的到來,以及它為祢的聖子所帶來的喜樂與自由;祂所營造出來的世界,也就此與祂一併解脱了。


 


2、今天,歡欣吧!歡欣吧!今天,只容得下喜樂與感謝。天父已在這一天拯救了祂的聖子。今天,所有的人都得救了。今天,没有人活在恐懼下,天父會把所有的人都聚集到祂這兒,在愛的天堂中清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