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9


 


整個宇宙都在等候你的解脫,因為那也是它的解脫 ( P343 )


 


小我存心將你對弟兄的認知侷限於身體上,而聖靈則有意開放你的眼界,讓你看到他們身上所散發的偉大光芒,無盡的光輝直抵天庭 ( P348 )


 


若有人告訴你,寬恕在現實人生中並非那麼實際,不要相信這種說法,它影響之大足以左右整個世界,選擇真寬恕,且以聖靈為師,這絕不可能是小我的劇本    ( P360 )


 


當你面對世間的關係時,切記別再擔心對方是否愛你,你只管去愛他們就成了, 他們怎樣看待你,一點都不重要,你只需活出那愛,就那麼簡單,結果愛會成為你對自己的感覺 ( P367 )


 


「我的救恩來自於我自己」,最後靠的是我改變自己對世界的心態,選擇奇蹟之路。


 


聖靈的愛是可能進入娑婆世界,經過你的正念而形成某種形狀。外在的形式是出自心靈的投射,它背後的愛則是真實不虛的。


 


平衡幻相並不等於寬恕它們


 


你有能力聖化這個季節,因為你有能力把基督的時辰帶到此刻。這是一蹴即至的事,你只須在知見上作一次調整即可,因為你只犯了一個錯誤。(T-15 X.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