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致奇蹟夥伴們的信】


 


親愛的奇蹟弟兄姊妹:


相聚的日子又近了。


今年由於重譯「學員練習手冊」,深深感受到,我們要由一具血肉之身在現實世界真正活出上主之子的心境,一路上太容易落入自欺與逃避的暗流了。今年「奇蹟行」,我不計畫舉辦大型的研習活動,只想跟讀書會的朋友聚一聚,坦誠地探討一下個人修練這部課程的瓶頸。


又有資深學員感到難以進入「奇蹟研習三」的冥想心態,故我今年計畫給個短短的「奇蹟2.5」,暖身一下。


今年的奇蹟行,吳素華女士將代我統籌。為了聯絡上的方便,我們大致把奇蹟行的路線分為東區,南區,中區與北區。歡迎新學員參加「讀書會座談」,修完一次「學員練習手冊」以及研習二階的老學員則請報名「奇蹟2.5(限制級)」,請直接向各地的「區聯絡人」報名。


 


    若水敬上 



 


與若水有約讀書會座談


對象:只限奇蹟讀書會的學員,以新讀書會優先。


目標:破除研習<奇蹟課程>的瓶頸。


            參與的學員,每一位請提出:


a)             奇蹟課程書中,最讓我不爽的一句話。


b)            在生活中,我最怕或最反感別人「訓」我的奇蹟話語。


日期:第一場 117日 (歡迎新學員報名)晚上700~900


            第二場 1117日 (歡迎資深學員報名)晚上700~900


地點:第一場中山區林森北路590902室(九樓)


            第二場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0715B2


費用:350元(現場繳費,第一場次請於11/3前報名。)


聯絡人:潘珮芬  電話:0963-351-630   e-mailmelody-evacpa@umail.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