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星期二


我又把自己搞到胖到衣服緊繃


我又帶著沉重的眼皮來上班


我不知道晨更大家在做什麼


只想說去你們的~阿們


我被挑起了底層最深的黑暗


我竟然說出我真想把大便丟到我室友的臉上


我希望我只是這幾天受了六呎風雲的誘惑而說出這些荒唐的話


但是認真想起來


我是會講這些話的人根本不需要被誰影響


少來了!當什麼受害者還怪到電視影集上


他媽的「受害者」去死吧


愛吃苦的受害者、愛復仇的受害者、愛比較的受害者、愛八卦的受害者、歇斯底里的受害者….


一群沒價值的傢伙去死吧


是啊!我從他們身上看到什麼就是我看到的自己


鏡子不是人生的示範是我的投射


他媽的「投射」


是誰教會我這些


哈哈!這下又成為一本書的「受害者」了


我真的那麼沒用


連一本書都能傷害我


狗屎的奇蹟課程狗屁的人生


別再告訴我現在我又再穿越了


每次穿越一次我就被扒一層皮


祢就拿走了我的一層「自我」


還好我的皮夠厚我的自我夠強


不然我就輸了


輸給祢這個藏鏡人


輸給祢這個千方百計想欺騙我感情的傢伙


還要我獻身給祢


說祢是我的嚮導


媽的~幹麻整我


我本來是個受害者族群中的佼佼者


現在你害我跟他們格格不入


把我的人生搞得進退兩難


什麼特別被揀選的人


夠屁啦~那注定要孤單


祢以為我退出受害者的行列就會任祢擺佈嗎


還派個三腳貓來跟我說什麼我有天通人通心通


我聽不懂什麼通  我只知道再愛祢我就要失去自我了


我怎麼能沒有自己


我是天秤座B型九型4號人格的蘇菲亞


我要再跟你重申一下我的身分


你別想改變我  一輩子都別想


祢休想再靠近我


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