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奇蹟課程的讀書會有一群很可愛的夥伴


他們剛來讀書會的時候有的根本沒聽過奇蹟課程這本書


也還有人反應奇蹟課程高深莫測有點無法進入狀況


但是我從來不覺得這是問題


我還跟他們說如果在讀書會睡得好就來讀書會睡覺也行


結果現在他們一個比一個精進


奇蹟課程說在嘴上也用在生活上


讀書會因為他們願意認養當主持人


我這個召集人輕鬆自在出差去


回來收到一封信


很想分享給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寬恕之路每一段歷程都有不同風景


我們這群人往快樂學徒的大道邁進



以下是來自讀書會學員Grace的信一字未改實錄喔....雀斑蘇菲亞98/09/15


 


Dear 所有聖愛讀書會的夥伴:
1.
首先謝謝Enson的熱情信任支持
2.
謝謝所有讀書會的夥伴
  
本人很慶幸能夠有這機會學習當讀書會的主持人,謝謝Sophia
3.
以下是2次當主持人的体驗:
  
  
第一次當主持人時很剉
  
邊說邊感覺到這具身体是那麼的怕害,小鹿亂撞,談戀愛也沒這樣啦


   我感覺到在你們的陪伴下 跨了很大的一步 謝謝你們陪我穿越 讓我感受到平安和愛


    當我痊癒時,我絶不是獨自獲得痊癒的 我願祝福我的弟兄因我願與他們一起獲得痊癒,


   就如他們與我一起獲得治癒一般


    順道一提 我發現本人有一症狀


   就是趨逐平安的本能,當我和人相處還蠻平安快樂時 我的小我會發動攻擊,


   一些念頭 一些判斷 分裂的欲求要我當真 若我當真 我必自責然後躲起來而我也真的躲起來


   後來我翻了奇蹟課程


   祂說:世界並不存在,因為它是個不屬於上主的念頭 它是為了分開天父及聖子而造出來的


   存心把上主的一部份分裂出去 破壞祂的完整性


   出自這種觀念的世界怎麼可能是真實的


   親愛的各位 若發現我或弟兄這樣呈現時請寛恕一下 我知道祂是如此的看待我們


   因此而感受到祂的愛 祂好像也在說 要那樣的看待你的弟兄


   雖然我還是常常做不到 但祂又說那也沒關係因為那亳無影響


   祂是如此的...仁慈  我知道我終會學會  謝謝祢不曾遺忘過我


  


   第二次當主持人還是剉但因為是臨時知道的所以剉少一點


   下午4點昏昏欲睡


   接到一通令我錯愣的電話


   原來是 Tom


   幹嘛? 什麼要當這次讀書會的主持人 啊


   想到這2個禮拜那麼抗拒祂


   一點都不想翻奇蹟課程 先是和我娘吵然後又跟我姐對駡


   那麼的與小我認同怎麼有辦法當主持人啊


   "交託"Tom 如此說  我當然知道要交託啊 啊我就怕交不出來啊


   本想臨時抱佛腳 沒想到我竟然連抱都不想抱 管他滴


 


   到了讀書會 只好硬著頭皮心想交託嘍


   先是念了


   121寛恕是幸福的關鍵


   122寛恕會給我想要的一切


   然後我問了是不是在某些課有什麼深刻的体驗呢?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呢?現在想想我也忘了


   只記得大家說了很多,有這樣也有那樣,當我在評斷而我察覺時就交給祂


   當我不自覺又再評斷時,我告訴自己察覺就是寛恕


   在分享我的想法時,身体還是會剉,不過好像好了些


   直到本次讀書會結束時也沒再念其它課


   但我卻感到無比的輕鬆與快樂 好像是放下了一些枷鎖 什麼鬼責任的


   哈哈 YA


   謝謝讀書會的朋友


   因為你們讓我漸漸發現恐懼是不存在的 穿越了以後就看到了滿滿的愛


   放下了罪疚 那感恩就出來了


   好像更明白 原來每個痛苦背後有那麼大的祝福


   我好像比較不怕一些念頭了耶 嘿嘿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