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星期四
昨晚回到光的課程行星三,好久沒有這麼定的冥想,我看到小姪子抱著小姪女融入粉紅愛心中,好美的畫面。
 

不過回家之後也放縱小我發作,跟室友分享鹽水雞,為了兩人都愛啃骨頭,室友留了一堆肉不吃專挑骨頭令我生氣,其實事情很小,但是我有看到人性的原始本能,毫無修飾的表達,為了搶骨頭可以詛咒對方吃屎(我嘴巴是沒這樣講啦!但內心有OS),如果是搶男友大概會去潑硫酸吧?


 


我一直觀察自己的把戲,說些話讓對方內疚,陷入冷漠,暗暗詛咒對方,然後發誓再也不要分享給他鹽水雞了,哈哈哈!這就是小我的世界,把這件事放大到社會版,那就是一個血淋淋的社會事件,誰能說選小我不是「自我毀滅」的死亡之路呢!我再次告訴自己不要帶著自己要的清白感去看那些犯罪的人,定他們的罪,讓他們承擔罪惡感,要不然對方永遠不可能翻身。


 

今天決定停掉所有跟維護健康有關的動作,也想停止對自己傷害的事,如果不是寬恕的念頭讓身體起了化學作用,就算塞下一堆健康食品、看最好的醫生、吃最養生的食品也沒用吧!同樣的想盡辦法要不吃宵夜也會徒勞無功!太多信念的毒素纏身,已經攻擊身體了,一面朝自我毀滅的路走去,一面又升起自我保護之念,所以就不斷虛胖以為身體可以抵擋得住心靈妄造的毒害。


 


其實身體是無法思考的,是由心靈來主宰,心靈被小我使用就會搞出一堆無益的鳥事,由內在的智慧(聖靈)所用,就會幸福無比。


 


賣賀寶芙給我的朋友說,我的代謝太糟,所以現在吃什麼保健食品都是浪費,因為也無法吸收,這是真的嗎?我的解讀是,帶著恐懼的意識,強加外在的東西,只是徒增心裏的負擔罷了,並不能改善什麼。清理完信念的毒素後,想做什麼、不想做什麼,就都OK的啦!


 


今天去看了電影阿汎達,又在劇中收到禮物,男主角要打一場保衛戰求聖神的幫助,女主角告訴他,聖神不會選邊站,只會維持宇宙次序的平衡。這好像也在提醒我,如果神是愛我的,賜給我純潔無罪的生命本質,那麼在神的眼中也是這樣看那個,我認為傷害我的人,他也是被神所愛的,所以我要如何不去恨呢?先跟神結合吧,去感受神的用心,用神的眼光去看那個我無法寬恕的人,去感受他跟我一樣的生命本質,一切就會不同。


 


寬恕是我的意願,其餘的就交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