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星期三


昨天門診才問醫生吃抗生素會不會一直作夢


因為我已經好一陣子每晚都作一堆夢


睡眠品質超不好


醫生說要我改善睡眠的環境


跟抗生素沒有直接的關係


然後昨夜居然也不必作夢了,直接失眠


跟住院時一樣睡三小時後,起床就睡不著了


這跟作夢有什麼不同?


腦子裡很多念頭只是比作夢有邏輯


作夢的內容常常是風馬牛不相干的人湊成一團


搞的我頭昏眼花想脫逃


失眠時會回到現實的問題


好比要不要回去上班


還有一些543好像不用太煩惱的事


有時候還會出現組織明天去換藥要跟醫師講話的內容


天啊!超誇張


我會把自己拉回當下


這時候對這些瑣事好像都看到了答案



似乎要回去上班


因為有一些我說不上來的東西需要收尾


我看到不回去的理由其實很小我,問題很大


還有明天會遇不到醫生


講什麼話一點也不重要


但清楚之後,下一秒思緒又被拉走




最後我投降了


什麼都別想


關於強迫讓自己睡覺的事也別做


打開旅遊頻道看看全美最夯的餐車美食


果然美食可以打發我


此刻終於能單一對焦在一件事上


 


有時候我在想


現在的小我好像愈變愈幽微


是不是因應我高度的醒覺力


它也必須演化成高深莫測才能生存


所以,親愛的,我要有跟祢一樣的法眼


請祢要幫幫我囉!


 


9/23星期四


哈哈哈哈....


醫生真的沒有出現啦!


我真是料事如神....


躺在換藥台上


害我忍不住偷笑


護士還以為我換藥很開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