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11天了,除了前兩天進公司不安的騷動,之後一切還算平靜


 


一切恐懼均已過去,唯愛猶存。《奇蹟課程W-293


只教人愛,因為那是你的本質。《奇蹟課程T-6


 


兩張卡的指引,給我更踏實的平安,一路不斷的醒覺、不斷的寬恕,讓我有勇氣面對重重的關卡。要離開了,我還是選擇一貫的誠實去面對我的老闆,這次終於可以不必像一個不符合父母期望的孩子一樣,被期待、被要求、然後彼此失望。感謝那一刻的被了解、被允許、被還給彼此自由。雖然小我總是張牙舞爪的企圖反擊,少不了聽見身邊耳語提醒:小心老闆不給年終、小心老闆人前人後各一套,這些我都知道,不過種種來自小我恐懼的投射,在我及時的醒覺下還是決心寬恕。


 


這些天,真的不安排的順著直覺走,來到面前的人、經歷的事,都是恰如其分的對我的生活發揮作用,那怕是一部復仇的韓劇,都在教會我什麼叫同理心,如果還有一絲對善惡的判斷、對別人動機的分析,就無法生平等心,沒有平等心怎麼同理,無法同理,怎麼無條件的愛一個人?


 


面試時認識一個坦誠的朋友,看穿我的生命課題,給我中肯的提醒;接外稿時認識了對生命有理想的人讓我感動;朋友的小聚會,我讓在坐的夥伴掉下釋放的眼淚;還有一個突然闖進我生活的治療師讓我淚崩;不管是我讓人掉淚,還是別人讓我掉淚,這些安排都是順著流來順著流走,我就是接受


 


親愛的,今天晚上有一種想要安息在祢懷裡的渴望,我那具被敲打到疼痛的身體,彷如不久前手術後沒有縫合的傷口被清理時那撕裂般的疼痛,所有的記憶猶新。我自問為什麼要這樣的痛?生命不該是這樣的啊?我在體驗什麼嗎?需要這些心痛、身痛刻苦銘心的記憶嗎?


 


我要安息,靜靜地靠在祢的身上;我要融入祢,沒了這具身體。我從一場又一場死亡的幻境中逐漸的清醒,這麼想清醒活著的我,用意究竟是什麼?


 


親愛的,請繼續帶領我,直到我跟祢結合於永恆的愛裡~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